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期間/日期
地點
主辦單位
聯絡人/電話
2018管理理論與實務國際研討會
與西南財經大學合辦,以學術研討及實務講座等方式進行,包括邀請會計、行銷、國企、財金、組織暨人管、作管與資管等領域兩岸產、官、學各界菁英專家蒞臨分享,與會學者一同進行華人世界的管理研究議題回顧與前瞻,並為兩岸管理領域提出建設性意見。研討會徵稿共有來自加拿大、中國德國、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等地的學者投稿,經審查後將邀請其中64篇論文至研討會現場發表,並從中選出Excellent Paper Award以及Recommended Paper Award,預計有10篇論文獲獎。
107/4/1-4/2
中國四川省西南財經大學
管理學院
蔣大偉

/02-33661004

管理教育研討會
邀請目前擔任教師的管院畢業校友、管院現任及退休教師於午宴後一同為未來管理教育的方向與策略進行討論並提出建設性意見。
三十重聚第二天中午及下午
管理學院
管理學院
蔣大偉

/02-3366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