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7.19

臺大出版中心參加2018年香港書展,以「用知識,打造一座城市」為參展主題,同慶本校創校九十週年的喜悅時刻。

 

 

2018.6.1

創校90週年紀念-建築系列論壇第一場次「認識臺大的建築──從臺大出發看臺灣與世界」活動紀實。

2018.5.4

第二十四屆臺灣大學藝術季隆重登場,為臺大校園「五月天」增加光彩,主辦單位於五月四日舉辦開幕式,並以「憶常」為主題帶領大家以不同角度,結合藝術與生活。

2018.4.30

2018臺大世界嘉年華4月28日於鹿鳴廣場舉行開幕式暨文化展,4月29日於第一學生活動中心禮堂舉辦僑陸國際生歌唱大賽,除了豐富僑生、陸生和國際生在臺課外活動及展現其文化、廚藝與歌唱才藝以外,更增進學生彼此之間的友誼與促進各國文化的交流。

2018.3.17 B53校友五十重聚 回到青春歲月

107年3月17日舉辦B53校友五十重聚,找回闊別母校五十年的畢業校友,與會的校友們都沈浸在母校沒有把老校友忘記,讓大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活動結束時校友們依依不捨並期待這個熱鬧、精彩的活動再相聚。

      

 

2018.3.10 大氣系於學系博覽會介紹系慶專刊「風雲際會」

2018.3.9 「重返田野─伊能嘉矩與臺灣文化再發現」開幕活動

 

2018.3.7 楊楠子人文學術講座

地理環境資源學系「楊楠子人文學術講座」邀請美國哈佛大學設計學院都市理論教授Neil Brenner來台訪問講學,發表「世界是都市嗎?(Is the World Urban?)」公開演講,吸引爆滿聽眾。

 

2018.1.24-1.26 中華民國物理年會暨科技部計畫成果發表會

為慶祝2018台灣大學創校90周年,今年的物理年會由本校物理學系負責舉辦。此次年會約 2000 人共襄盛舉,於博雅教學館、普通教學館以及體育館等樓館同步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