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本校建校90周年與進修推廣學院(原名進修推廣部)更名一周年,進修推廣學院特規劃「推廣之友回娘家系列活動」,於107年10月14日星期日下午1點,假該學院1樓大廳舉辦「推廣之友回娘家-茶會活動」,歡迎學院歷年師生以及各界人士蒞臨與會,重返校園敘舊、回顧過去學習的時光,並期藉由該活動鼓勵各界共同推動終身學習,活動當天多位校內長官、推廣教育界先進以及學院學員齊聚一堂,一起回娘家。

進修推廣學院表示,為應國內社會及政經環境轉變,臺灣大學自民國76年起成立「推廣教育中心」,加強推廣教育及終身學習,迄今已逾30年,培育無數的社會菁英,期間經過數次組織整併,推動各階段性的任務,並於民國106年正式更名為進修推廣學院。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致力於與校內各教學研究單位合作,提供優質師資及豐富創新的課程內容,達成臺大厚實的知識資產,與社會、企業及個人共享平台的任務。

除於10月14日當天辦理推廣之友回娘家-茶會活動外,進修推廣學院同時於該學院一至三樓設立靜態活動展區,展示許多昔日具代表性的老照片與歷史文物,展出時間至107年11月14日止,歡迎各界一同「凝視‧ 美好的記憶」,參觀後還可憑活動摺頁,集章領取紀念贈品。此外,於靜態活動展區現場拍照,上傳照片至「臺大進修推廣學院」臉書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處,還可以參加抽獎。

有關本活動之相關訊息歡迎上臺大推廣教育網查詢或致電 (02)2362-0502臺大進修推廣學院洽詢。

凝視‧ 美好的記憶-推廣之友回娘家茶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