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將於2018年6月至12月間,陸續舉辦「臺灣建築史中的臺大建築」系列論壇,藉「建築」的故事來談臺大歷史。由臺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主辦,臺大總務處、文學院、校史館、檔案館及臺大國際產學聯盟協辦,於4個週五的下午2:00-5:00間,舉辦4場建築系列論壇:

6月1日(週五)「認識臺大的建築──從臺大出發看臺灣與世界」
6月15日(週五)「臺北帝大教授留給臺灣的住宅建築文化」
11月2日(週五)「臺大建築可以牽引臺灣社會、國家現代化的力量」
12月7日(週五)「臺大校園建築的轉捩點──展望未來」

謹此,邀請各個領域學有專精,或是從事創作的建築師們,共聚一堂,一起學習、一起解讀、一起思考臺大建築的特質與其所散發出來的意義。
每場次地點、與會學者等活動內容,敬請參考論壇活動專頁

目前第三場11月2日及第四場12月7日論壇已開放報名。
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每場次限額80名,主辦單位保留刪取之權利。

11月2日(第三場)的報名資訊:
截止日期:2018年10月29日(週一)17: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hnHBM9xKxSfFwCez2
錄取通知:將於10月29日(週一)下午統一寄發通知信,請於10月31日(週三)中午前檢查是否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12月7日(第四場)的報名資訊: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日(週五)17: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s2PYCG
錄取通知:將於11月5日(週一)下午統一寄發通知信,請於11月7日(週三)中午前檢查是否收到電子郵件通知。

活動聯絡人:
國立臺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 鄭小姐/白小姐
電 話:02-33664223
傳 真:02-23639096
E-mail:artcy2011@gmail.com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總務處、檔案館、校史館、文學院、臺大國際產學聯盟

創校90年紀念活動 「臺灣建築史中的臺大建築」系列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