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投稿


線上報名,並於線上傳送投稿作品:
(一) 每份投稿作品,皆需線上填寫「報名表單」(包含報名資料、投稿作品,共2部分) 及上傳「著作權授權同意書」(須本人親自簽名)。
(二) 投稿作品須包含中文標語、英文標語,缺其中一項即視為不符資格,恕不列為參加作品。
(三) 中文標語:限中文20字數內,標點及空白不佔字數。英文標語:不限字數。
(四) 需於徵件截止(111年6月30日)前繳交「著作權授權同意書」:請將內容填寫完整並親簽或蓋章後,將電子檔(限JPG、PNG圖片檔或PDF檔,檔案大小不超7MB,須可見完整文件並能清楚辨識簽章及內容)上傳至本站報名表單
(五) 報名表單登入:請使用本校計資中心認證帳號登入報名,如帳號無法正常登入,請洽詢計資中心諮詢櫃台(02)3366-5022 或(02)3366-5023。
(六) 活動結果將公布於徵選活動網站,並另行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