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大首頁臺大地圖 │ 搜尋:
校慶慶典
活動名稱 日期 / 時間 / 地點 活動內容 主辦 / 協辦單位
校慶慶祝大會 11/15
9:00-10:50
綜合體育館三樓 主球場
校慶慶祝大會將頒發103年名譽博士學位、表揚傑出校友、書卷獎及優秀青年當選人,歡迎校外來賓、校友及校內師生蒞臨參加。 秘書室
02-33663737
校慶茶會 11/15
10:50-11:30
綜合體育館三樓 國際會議廳
會場有花藝分會配合校慶茶會舉辦花藝展,展現該會會員同仁之習藝成果。出版中心也精心策劃該中心出版品及紀念品展示。另有金石書畫分會配合校慶舉辦書畫作品展。 秘書室
02-33663737
校慶餐會 11/15
12:00-14:30
綜合體育館一樓教職員工活動中心
由校長宴請海內外各地校友會會長及校內一級主管,以慰勞其一年來對校友及校內師生辛勞之付出。 秘書室
02-33662032
年輪:臺大實驗林的故事 103/11/5-104/9/30
校史館
臺大實驗林已經113歲,是臺大僅次於臺大醫院的古老單位,前身是東京帝國大學農學部附屬的臺灣演習林,在傅斯年校長任內(1949年)才撥交給臺大,許多臺大人並不知道這段歷史;32萬多公頃的實驗林面積占臺大總校地的96%強,許多臺大人亦不清楚,頂多知道最著名的景點──溪頭「大學池」,更甚許多人直接把六個營林區之一的「溪頭」視作臺大實驗林的全部。適逢校史館川流廳更換特展,校史館決定將這塊孕育過無數樹木、樹人的土地歷史搬進校史館,讓更多的人能夠認識這塊位處中臺灣的寶地。 校史館、實驗林
02-33663818
星夜校史館(校史館書店同步延長開放) 11/13-11/16
16:00-21:00
校史館/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校慶期間,校史館特別加開星空場次,邀請大家在下課下班後,踏尋臺大優越的歷史印記、回顧86年歲月的智慧傳承。
同時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與校史館「星夜校史館」活動同步,延長開放至夜間九點。
校史館
出版中心
02-33662362
02-33661523
校慶月,收藏校園回憶——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開幕同慶 11/1-11/30
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給予臺大人的獨家獻禮!
校慶當月出版中心準備限量超值商品福袋,一次收藏你的臺大回憶。同時精選臺灣大學紀念品,提供特惠組合,週週皆有不同優惠,歡迎校友師生前來發掘驚喜。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臺大出版中心
02-33663993
校慶茶會臺大出版品書展 11/15
11:00-11:35
綜合體育館三樓 國際會議廳
出版中心彙整校內各單位的重點出版品以及出版中心出版的優質學術書籍,在校慶茶會舉辦聯合書展,展現臺大的出版成果與能量。 臺大出版中心
02-33663993
2015/2016年度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 11/15
9:30-16:00
集思臺大會議中心(第二活動中心B1)
當天邀請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提供第一手的校園資訊、學習心得及生活諮詢等寶貴經驗分享;並針對交換學生甄選舉辦說明會,以及介紹海外暑期課程。展場中將提供同學交換學生計畫、訪問學生計畫與海外暑期課程等資訊,進一步了解臺大各項海外教育計畫資源。
現場提供2015年海外暑期課程萬元抵用券、交換學生計畫報名費抵用券、英語檢定考試優惠等……多項大禮,提供現場參與同學摸彩。
誠摯邀請全校師生及家長共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海外教育展盛會!
http://www.oia.ntu.edu.tw/oia/index.php/doc/view/sn/1595
國際事務處
02-33662007
臺大好日子──臺灣大學創校86年校慶特別活動:晚安,臺大!   情請見http://ntu86th.weebly.com  
螢光派對 11/14
21:30-01:30
振興草坪(總圖後方)
開PARTY囉!看著熟悉的一草一木鋪上螢光的面紗,讓我們一起在總圖後面狂歡吧!讓我們一起在總圖後草坪,一起享受一個繽紛、螢光、愉快的夜晚吧! 臺大學生會
http://ntu86th.weebly.com
夜宿臺大 11/14
21:00~11/15
振興草皮(總圖前方)
夜唱、夜衝,大學生活還有什麼沒有試過呢? - 在總圖前草坪夜宿一晚!
乘著派對活動的餘韻,舒適地在草坪上談論心事,伴隨著星空欣賞電影,擁著睡意沈入美夢。在迎接晨曦後,更有美味的早餐搭配臺大獨有的牛奶。聽著輕快的音樂,開始美妙的一天!
【活動帳篷及空間有限,須事先報名登記】
臺大學生會
http://ntu86th.weebly.com
早安音樂會 11/15
7:00
振興草皮(總圖前方)
一天的活動就要正式展開了,這是一個屬於晚安臺大的同學的活動。夜宿振興草坪後,讓我們一起延續這樣的能量,繼續向臺大說聲Good morning! 在早安臺大的活動中,可以享受在草坪上野餐,吃著臺大農場的早餐外,還有清新的樂團演唱,一起為校慶美好的一天拉開序幕!
*早餐僅限夜宿同學
臺大學生會
http://ntu86th.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