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其名稱源自於向爵士樂經典 John Coltrane 之作 “A Love Supreme” (崇高的愛) 致敬,也正如其中的核心精神,希望以爵士樂喚起世界上的愛與美好。計劃發起人 Vincent 徐崇育為跨越爵士樂和古巴音樂的低音提琴暨作曲家,期待將 Supreme 「至高無上、終極的」的含義,延伸到「無所不在」—透過現場演出、大師班、講座、廣播、跨領域和國際交流等—讓爵士樂走進大家的生命,從生活中找到感動自己的能量。

2018年,《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將穿越爵士樂發展最風生水起、不曾停止前進的爵士之都—紐約!延續兩年前低音提琴暨作曲家 Vincent 徐崇育與台大藝文中心合作策劃之《Jazz in Sync》系列精神—「世界濃縮於小教堂、用爵士樂與你同步」。來自台灣的徐崇育,將與三位征戰全球各大爵士音樂節,自紐約專程來台的鋼琴家 Luis Perdomo、鼓手 Jerome Jennings、薩克斯風手 Nick Biello 共同合作,以爵士四重奏再現紐約沸騰出的「當代爵士聲響」,本場演出更將特別聚焦於 Luis Perdomo 同時精通拉丁音樂與爵士、被《紐約時報》盛讚的原創作品。來自委內瑞拉、獲三次葛萊美音樂奬提名的鋼琴家 Luis Perdomo 將與始終熱愛拉丁爵士的徐崇育互相激盪,並與另外兩位當今紐約爵士樂圈最活躍又炙手可熱的樂手在台上呼吸同一個音樂脈動!《2018 Jazz in Sync x NYC》台大雅頌坊小教堂,與你同步!

【強檔卡司】
⊙ 爵士鼓手 Jerome Jennings:
茱莉亞音樂學院爵士大樂團之駐團指揮暨音樂總監。曾與 Hank Jones, Sonny Rollins, Christian McBride 等合作。最新專輯《The Beast》被美國國家廣播電台 (NPR) 選為2016年三張年度專輯之一。

⊙ 鋼琴手 Luis Perdomo:
首次來台!被《紐約時報》譽為「琴聲響亮、在節奏上展現自信與沉著,對不和諧聲響之使用擁有高品味的掌握。」與 Miguel Zenon, Ravi Coltrane, David Sanchez 等中生代拉丁/爵士好手合作,更讓他贏得了三次葛萊美音樂奬提名之殊榮。

⊙ 薩克斯風手 Nick Biello:
2014 年贏得 Julius Keilwerth 國際薩克斯風比賽首獎。被爵士樂權威線上平台《All About Jazz》譽為「紐約爵士圈活躍的新聲音」曾與Stevie Wonder、Dave Koz、Kelly Rowland、ABC、ESPN 電視台等合作,活躍於紐約與各大國際爵士音樂節。

⊙ 低音提琴手 徐崇育 Vincent Hsu:
首張爵士創作專輯《Homeland》獲金音創作獎「年度最佳爵士專輯獎」、Freshmusic Awards「年度最佳演奏專輯獎」與金曲獎三項提名。2018 新專輯《In Our Blood 古巴吶喊》和 2017年專輯《Lullaby for the Youth 給年輕的搖籃曲》皆入圍金音創作獎提名,並受邀至韓國釜山爵士音樂節與美東巡演。為少數曾同時於紐約和北京Blue Note Jazz Club 演出之台灣爵士樂手。現為爵士樂廣播節目BravoFM91.3【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主持人。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f7UyKy
Tour & Production Manager Calice Chen

Jazz Supreme 爵士.無所不在:2018 Jazz in Sync x 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