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系統

臺科大110年運動大會暨校慶路跑競賽

日期:3/20(六)路跑競賽6:30至10:00,運動大會10:30至16:30
地點:路跑競賽-公館水岸廣場;運動大會-臺科大運動場

為慶祝本校校慶並提倡運動風氣,促進學生身心健康,並強化校際間體育活動交流,聯繫校際師生情誼,特舉辦本活動。
參加方式:參賽選手需向體育室報名,參觀來賓則自由參加。
活動網址:臺科大網頁
洽詢方式:路跑競賽聯絡人-體育室陳建賓老師(電話:(02)2733-3141#7168)、運動大會聯絡人-體育室陳佳慧老師(電話:(02)2737-6912)

臺科大46週年校慶園遊會

日期:3/20(六)11:00-16:00
地點:臺灣科技大學行政大樓前

邀請各學生社團、系學會、行政單位及校外慈善團體等約60個攤位進行擺攤,並邀請社團進行活動表演。
參加方式:開放式參加
活動網址:臺科大網頁
洽詢方式:(02)2737-6131 學務處林小姐

臺科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日期:3/2(二) - 3/30(二)、4/7(三)-4/16(五);3/26(五)博覽會不舉辦說明會12:20、13:20,每場50分鐘
地點:臺科大綜合研究大樓RB102國際會議廳

廠商以簡報方式介紹公司背景、文化、職缺等,並依公司活動規劃贈禮品、抽獎或美食,詳情請關注【臺科大職涯發展網】各公司宣傳內容。
參加方式:校外生請現場報名,場地限制96人,入場務必配戴口罩。
活動網址:臺科大職涯發展網
洽詢方式:(02)2737-6251 殷先生

校園徵才暨校外實習博覽會

日期:3/26(五)10:00-16:00
地點:臺科大籃球場、網球場、排球場、郵局與宿舍前廣場

參展廠商以攤位方式向學生個別介紹公司職缺並現場面試。
參加方式:現場參與
活動網址:臺科大職涯發展網
洽詢方式:(02)2737-6251 殷先生

救援視角-無國界醫生照片展

日期:3/3(三)-3/11(五) 10:00-18:00,假日休展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1樓台科藝廊

本展與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無國界醫生】合作,透過無國界醫生的足跡,將全球不同角落發生的真實人道救援情況,以照片和影片方式,藉由視覺、聽覺拉近觀者與這些地區的距離。展覽內容分自然災害、武裝衝突、流行病與傳染病及難民四大主題,說明世界各區現況。透過一張張照片,讓救援人員所見,帶觀者感受真實前線!
參加方式:自由參觀,參觀者需依防疫規定入場。
活動網址:臺科大網頁
洽詢方式:(02)2730-1182臺灣科技大學人文藝術中心蘇小姐

臺灣師大2021年「職引未來 夢想無涯」就業博覽會

日期:3/24(三)10:00-16:00
地點:臺灣師大校本部日光大道

邀請院系所相關產業之企業蒞校設攤徵才,為學生與企業廠商搭起一座橋樑,協助學生適性就業並促成企業網羅所需的人才,以達產學合作、共創未來的願景。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規定辦理,提醒如有呼吸道症狀或有發燒者(退燒須達24小時以上),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集會活動,建議可使用職涯資源就業季專區投遞履歷。
活動網址:臺師大網頁
洽詢方式:(02)7749-1312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學務處職涯發展中心 林姿儀小姐 a1150401@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