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園遊會

108/11/9  10:00-17:00  |  椰林大道

本屆校慶園遊會共分為三大主題:
(1)社團擺攤:學生社團聚集椰林大道擺攤,展現社團特色,歡慶本校校慶。
(2)動態遊行:集結五花八門的社團一起在椰林大道上遊行。
(3)舞台表演:邀請各類型的社團們到舞台上表演。

※ 更多照片:1
※ 主辦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3366-2063 #11

2020/2021國立臺灣大學海外教育展

108/11/9  10:00-16:00   |   活大前人行道、小椰林道、綜合教學館

因應一年一度的校級出國交換學生甄選,活動當天將舉辦甄選說明會,詳細說明申請時程、資料準備和系統操作等內容,並邀請曾出國交換的學長、姊分享參與甄選的準備過程及海外求學的點點滴滴,全方面了解各國姊妹校特色及本年度交換學生甄選辦法。除了交換學生計畫,還有短期高效的海外暑期課程,以及天普大學學+碩雙聯學位計畫說明。

此外,每年最熱烈的活動就是姊妹校攤位,由臺大歷屆出國交換學生、來校交換學生代表姊妹校設攤,並有多所姊妹校代表來臺親自解說,提供第一手的校園介紹、學習諮詢及生活經驗等寶貴資訊。此外,亦有各國辦事處、教育中心及語測機構出席設攤,提供各國語言測驗資訊及現場諮詢服務。

本校學生只要於當日填寫最佳攤位票選活動暨滿意度調查表,即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獎,歡迎對於本校海外教育計畫有興趣的師生及家長一同共襄盛舉!

※ 更多照片:1234
※ 海外教育展:http://oia.ntu.edu.tw/ch/ntu_student/studyabroadfair/studyabroadfair

※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處海外教育中心 3366-2007  #210

11/9 校慶園遊會不要錯過! 海外教育展同時舉行!